【本日头条:世纪之子当众亲吻耶利哥代表:盼合作愉快】

※因为尼尔又亲布软了所以我就脑袋一抽写了个汉康短梗




在耶利哥和政府正式签署仿生人权法案后不久,模控生命也和仿生人们达成协议,会以相当的代价提供需要的生物组件及后续的事宜等等,康纳代替马库斯上台和卡姆斯基握手时,模控生命新回锅的执行长冷不防将RK800拉过去,在他右脸上亲了一下。

台下闪亮的镁光灯都捕捉到了最新警用型那瞬间真情流露的不情愿微妙嫌弃脸,但世纪之子却视若无睹地再捉他的左脸来亲:“为了庆祝我们的合作愉快!康纳!”

这次康纳总算来得及在快门闪烁前赶紧摆出一脸笑容──虽然就连人类都看得出来他笑得有够假。


康纳回家以后一整晚都委屈巴巴地看着汉克。安德森副队长感到压力很大:“干嘛?”

“我被卡姆斯基先生亲了……”

“什么!”显然没看这条新闻的老警察跳了起来:“他强迫你吗!?”

康纳的灯圈闪了两下,远端打开汉克的电视:“你自己看。”

新闻画面报导着稍早耶利哥和模控生命的合作,因为RK800的反应实在太有趣了,他被卡姆斯基捉过去两边亲脸的那几秒画面不断重播。

“呃……我有从车上广播听到你去模控生命签合约,但是不知道……”

康纳恹恹地:“我想到一件事。”

“怎么了?”

“副队长都还没亲过我。”仿生人说:“吻对人类来说是比拥抱更能表达亲近的举动,我在想副队长是不是并没有那么喜欢我。”

汉克震惊地抓头:“那……那你想要我……?”

“但是我两颊今天都被卡姆斯基先生亲过了。”康纳沉重地说,一脸“这两边脸已经不干净了不可以让汉克亲了怎么办”的可怜样。

“这不是……还有地方可以亲的嘛。”安德森副队长犹豫了一阵后走过去,抬起康纳的脸,在仿生人期盼的仰望视线中輕輕将嘴唇落到他的额头上。

做完这件事的安德森副队长老脸一红:“这样……开心了吗?”

康纳开始微笑得有点傻:“其实我是希望汉克可以和我接吻,不过这样也可以。”

“……啥?!”




------------------------------------

P.S:康纳在老汉面前奄奄一息的样子大约有百分之八十是装的。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v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