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三次方】像我这么好看的安德森还有两个(上)

※RK三兄弟人类AU,坚若盘石大三角,养父老汉打酱油

※标题乱取的,青春校园风(大概

※预警:故事背景在日本,注意避雷(

※吃掉自己的第一条提示,本回稍微有点900G倾向注意

※非常沙雕非常雷,但是作者写得很爽(

☆楔子點這☆

 


  海秀高等中学的初中部和高中部只有一墙之隔,因此900的上学路线和哥哥们基本上一模一样,当他准备沿着熟悉的小巷拐弯进去,却听到了早就出门的60冷淡的声线:「──堵着我说了这一大通,你们就是想打架?」

  「很嚣张嘛安德森,」对方用别扭的日式英文念了他们的姓,下一句接着便是:「你对结子这么过分,都不会良心不安?!我们今天一定要教训……」

  「废话太多,要来就来。」60不屑地将碍事的书包扔到地上(但另一手的便当却轻轻地放好了),当他接下带头男学生的拳时,后面突然闪出了一个身影。

  他高壮的弟弟长腿一伸脚踹倒了第二个上来的高三学长,接着将硬壳黑书包抡到了第三人的腹部上。

  「你来干嘛?」60一边往那人身上招呼拳头,一边不爽地说。

  「我们上学是同条路。」900道。

  「说得也是啊。」60放倒第一人,过来往倒下的第二人肋骨上补脚。

  900表情平淡地在第三人的惨叫中将他的肩膀关节卸开:「你始乱终弃?」

  「狗屎,我只是拒绝了那个不知道什么结子的告白而已。」

  兄弟俩旁若无人地交谈时手底下也没闲着,三名来挑衅的三年级前辈没过多久便被揍得七荤八素,有两个翻着白眼几乎失去意识,剩下那个用无力的手臂摀着肚子躺在地上疼得无法出声。

  「好了,现在该怎么处理这堆垃圾呢?」60用英语说。

  「……」900恢复了沉默寡言,他一向只负责动手,不负责善后。

  「──你们在干嘛?」

  60和900同时回头,看向他们的大哥。

  「在想怎么处理这堆垃圾。」900重复了一遍二哥的话。

  「是他们先找荏的……嘁,干嘛跟你解释。」60暴躁地将头撇到一旁。

  地面上唯一清醒点的学长认出这位姗姗来迟的安德森是那个人品好、成绩好、运动似乎也挺不错的出名三好学生,他顿时有种逃出生天的感动,优秀的哥哥看见两位弟弟做出如此暴行,自己跟小伙伴应该是有救了……

  然后他就听见康纳.安德森顶着那张跟二弟如出一辙却怎么看都是人畜无害的面容温和地说:「这样吗……你们俩这次有听我上回别打脸的建议呢,挺好的。」他沉吟片刻:「──那么,为了避免前辈们拿这件事做文章,就替他们拍几张好看的照片怎么样?」

  他的弟弟们立刻心领神会。900从书包中掏出了手机开启照相模式,60对于这么棒的主意居然不是自己想到的感到有点不开心,但也没反对,他蹲下身,一脸嫌弃地伸手去拉带头那个倒楣蛋的皮带。

  在高大阴影笼罩的压力和强烈羞愤双重夹击之下,第三位学长终于也被吓晕了过去。

 

 

  「60,你晨练会不会迟到?」康纳略带关心地问。

  「不用你管,康纳!」他的二弟没好气。

  900和他们一起走到高中部门口,就不得不往左拐弯了──初中部的校门在另一边。

  「我也闪了。」60往右边,棒球场的方向走。

  「Ok,放学见。」他们的大哥偏了下脑袋向弟弟告别后,向樱花满开的校园中走去。

  在温暖四月初的某个晴朗早晨,安德森三兄弟破天荒地一起上学了。顺带一提,这是自从60和康纳小学毕业后就没有的事。

 

 

  时光静静流逝,随着时节进入五月,海秀的学生换上了夏装,而时年五十三岁的汉克.安德森警部终于摆脱了花粉症的魔掌恢复活力,并且偶尔也想进行点健康的活动。

  「好了小兔崽子们!今天咱们去爬山吧!」

  「抱歉汉克,这个周六我和朋友约好要去图书馆复习,下次要请你提早讲好。」康纳说。

  「老子想跟自己儿子去爬山还得预约!」老警察夸张地摊手:「法克!那60你?」

  「比赛快到了我有团练。」60提起他的棒球手套直接往玄关走。

  汉克对着他的背影嚷:「噢去你的吧,我从一开始就对你不抱期望!」

  「那你呢,900?」汉克叉着腰一锤定音:「好的我知道你肯定没朋友,走,跟老子出门!」

  「我……」年纪最小的安德森先生停顿了一下:「我今天也和人有约。」

  于是其他三位安德森先生同时停下了动作,用出奇一致的口吻问:

  「「「跟谁?」」」

  「我的英文老师。」900认真回答:「他叫盖文.里德,也是底特律人,刚搬来没多久,他说看到我很亲切,想让我周末陪他在附近走走。」

  这话是润饰过的,跟汉克生活这么多年,900对于如何过滤掉无意义的脏话来理解句子已经很有心得。

  说起和盖文的认识,那是升上初二前两天的事。他要去买新学期的参考书,一个人在黄昏时搭电车到了两站外的商店街,在某个小酒馆前见到了一个背着包的白人男性。这一区不常见到观光客,于是900很单纯地多看了他一眼。

  就是这一眼,让那个男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追了上来,张嘴就是一串话:「噢我的天,你听得懂英文吗?我操蛋的迷路了!日本佬听到英文就闪得飞快,真他娘的──」

  「先生,你要去哪?」他熟悉的口音让900想起了汉克,大哥康纳也说过要乐于助人,所以他乖巧地停下了脚步。

  男性报了个地址,900想了想,这地方倒是离自家不远:「你下错站了,应该再坐两站的电车。」

  「噢该死!好吧我知道了。」男人懊恼,然后打量了下穿着休闲的900:「年轻人,你住在日本?」

  「我搬来时5岁。」

  「哇哦,那可真是很久了。」男人随意地伸出手说:「我叫盖文,谢啦。」

  900出于礼节回握了一下,也向他说了自己的名字。

  盖文的眼神不住在900高挑精实的身材上流连,渐渐变得暧昧:「嘿,你有空吗,附近有没有不错的喝酒的地方,我可以请……」

  「没空,不知道。」900义正严词:「我正要去买参考书。」

  「……呃,你几岁?」

  「14。」

  「…………」

 

 

  900不迟钝,事实上在安德森家中,他察言观色的本事只略逊康纳一筹,但大多数时候他选择不说装作不知或干脆忽略,这点也跟他的大哥一样。

  所以那天傍晚,盖文对他起了什么心思,900是很清楚的。

  只是当他报出年龄,那个男人当下就收起了所有念头,这倒是拉回了点他在900观感中的人品分数。

  而两日后,海秀初中部新任代课外籍教师盖文.里德步入教室在最后一排看见前天他曾企图要约的性感小哥时,差点把教案掉在地上。

  900在下课后跟上了像火烧屁股般急着逃走的新老师,用英语对他说:「如果你还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找我。」

  「不不,安德森同学!我不需……」盖文露出见鬼的扭曲表情,天人交战了一番:「操,好吧,我他妈的需要,该死的购物网站和日本超市,我还有一堆东西要买却跟他们说不清!」

  于是他们便发展出了一种微妙的友谊。

  ──大概吧?

 

                                                             (待续)

--------------------------------------------------------------------------------------------------------

  900:「不知道你信不信,反正长得跟我一样帅的安德森还有两个。」←天啦噜我切题啦!!(滚

  不重要的私设定:900是柔道部的,康纳是回家部(因为要做饭)。


评论(20)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v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