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康】记忆断层

※七天点文的第二篇,惊爆底特律警局副队长酒品糟糕!对自家搭档上下其手却不认账!

 


  「──这是从大约一个月前开始的,」

  RK800-51,警用型原型机,在耶利哥和他的朋友们诉说最近的烦恼:「他以往只会睡着,但近来副队长常常会酒后失态,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怎么个失态法?」马库斯问。

  「诺丝,待会请妳不要激动。」康纳说。

  「为什么要特别加这句?」女性仿生人露出不满的表情。

  「因为……」康纳迟疑道:「他会对我上下其手。」

  「什么!?」诺丝拍桌而起:「男人!色老头!不要脸!你怎么不扭断他的手臂!?」

  康纳劝道:「请冷静……其实我并不介意他触摸我,只是……」

  乔许说:「我建议你不要因为他是你的上司而忍气吞声,你的视觉纪录可以作为证据用来控告他,有需要吗?」

  「是!快交出来!」诺丝说。

  「我没有要控告副队长!」康纳提高音量:「我只希望他不要忘记这件事!」

  一旁的赛门疑惑:「什么?」

  「他隔天酒醒以后都会忘记。」康纳有点沮丧:「第一次的时候,我以为凭汉克的保守思想会以此对我『负责』,但他居然说,他昨晚喝断片了,什么都不记得……后来又发生两次,每回都一样。」

  「那么你的记忆还是能派上用场。」马库斯说:「又或许……他在撒谎?」

  「没有,我用迂回的方式对他测谎了。」尖端警用机说:「从副队长的反应能看出,他是真的没有记忆。关于记忆影像的意见──我也曾想拿给他看,但是最近我们办理了不少仿生人利用造假影像诈骗的案子,而汉克根本看不出来哪些是真的那些是假的影片,我担心汉克会有质疑,那不是我乐见的。」

  「所以……你想跟他交往?」赛门问。

  「嗯,我喜欢他。」康纳坦承。

  「影像不能作为证据的话……的确是比较难办。」马库斯沉吟:「找个证人呢?」

  「汉克只有在家里才这样,他在酒吧里喝醉不会摸我……」康纳说,然后他好像突然当机了一秒:「哦,我想到法子了。」

  「是什么?」

  「如果成功了,我再回报。」RK800说。

 

  汉克.安德森最近仗着康纳一定会把他扛回家,喝得更无所顾忌了,但隔天都会伴随强烈宿醉和一阵子的失忆,他开始反省是不是不该这么做。

  但在他还没真正下定决心少喝一点之前,事情发生了。

  汉克今早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光溜溜的,而康纳……也光溜溜地躺在他旁边。

  「副队长,你醒了。」他的安卓搭档头发有点乱,康纳撑起上半身腼腆地靠着他说:「昨晚你拉着我……我很高兴,是很棒的一晚。」

  「噢……噢我的老天!」汉克惊吓不已,在决定负起责任的同时,他也决定──戒酒!

 

  耶利哥会议室中。

  「所以你们……嗯……做了?」

  「没有。」

  「没有?」

  康纳声音轻快:「对,因为血液中酒精浓度太高的男性人类,其实是无法进行性行为的,不过这无所谓……现在我和副队长是情侣关系了。」

          

                                              

       (END)

-----------------------------------------------------------------------------

是我最喜歡的心機康!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vw|Powered by LOFTER